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兄弟外汇论坛|股票论坛|期货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994|回复: 4

只有东北人能看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22 16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春天到了,咱这疙儿又要暴土扬灰,埋了八汰了。大家出门多注意啊,别杨了二正的,加小心,沙子别整到眼睛里。
工作上也别老突鲁反仗,半拉科机的,有点敬业精神。虽说这年头挣点钱都不容易,但也别老买那便宜娄搜的破玩意儿,对自己好点儿。
家里头家务活也多干点,别总整得屋里屋外皮儿片儿的,墙上也魂儿画儿的。工作一天回来看着夺闹听啊!
性格外向的,稍微收敛点,别老二虎八叽,毛愣三光的,说话办事有点谱,武武玄玄的瞎忽悠,时间长了,也让人咯应。
性格内向的呢,多和人沟通,说话别老吭吃瘪肚的,做事要七吃咯嚓,麻溜儿利索儿的。
年纪轻的呢,不要习里马哈,的的搜搜,跟老人说话客气些,有点耐心,别总鸡头掰脸的。
年纪大的呢,也不要脚着自己已经老天扒地,老么喀嚓眼了,要保持年轻心态。
总之,春天来了!大家都多到户外溜达溜达,别老趴家里把自己整得罗锅拔象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6 21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才来这个论坛,发现这旮旯贼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16 10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这噶大是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1 09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你,支持楼主!有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9 07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您的辛苦发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兄弟财经    

GMT+8, 2017-6-24 20:19 , Processed in 0.56069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